•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嘉善县丰富“山海协作”内涵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14:29

    日前,2020年“山海协作”乡村振兴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在嘉善县大云镇开班,庆元县52名学员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增强乡村旅游创业带头人的营销技巧和创业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桂霞和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杨冬梅为学员们讲课,开设了《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电子商务在乡村旅游及农副土特产品销售中的运用》等五门课程,每门课程的安排都紧跟当前的经济发展趋势。除了现场授课,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更新了观念,增长了本领。本次培训对乡村旅游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将有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为丰富“山海协作”内涵,今年以来,嘉善县加强与庆元县交流合作,拨付“山海协作”专项帮扶资金182万元;为帮助庆元县尽早消薄奔康,嘉善县总商会首笔消费扶贫分红款60万元已经支付到庆元县12个结对村;教育、农业、卫生等领域捐赠资金170万元,社会组织、群体、企业等捐赠资金1130万元,累计援助资金达1542万元。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