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驻沪“双招双引”
  • 共享进博机遇、放大进博效应 虹桥品汇浙江中心落户我市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1

    11月4日,“东方进博之夜”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采购商对接会上,虹桥品汇浙江中心(嘉兴)正式揭牌。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作为“6+365天”进博会溢出效应和功能辐射承接的交易服务主平台,今年在长三角三省分别设立了分中心。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积极主动对接,争取到嘉兴作为浙江中心所在城市,并于10月14日在上海虹桥“放大进博溢出效应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共享主题活动大会上,由上海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嘉兴汇信进出口集团正式签约。汇信集团将全权运营虹桥品汇浙江中心(嘉兴),采用“直采+直销”的供应链模式,引进优质商品,推出有国别特色的商品和体验,通过“展品变商品”实现更大范围的辐射带动,进一步拓展进口商品国内销售渠道的通路,打开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着力打造嘉兴首个进口商品直销平台。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