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驻沪“双招双引”
  • 积极参与商会活动 助力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19:15

    2020年12月26日-27日,市长三角发展办(市政府驻沪联络处)沈新良副主任和相关处室同志赴杭州和上海两地分别参加了“嘉人有约与你同兴”杭州市嘉兴商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和上海市嘉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在两地商会活动中,市长三角发展办(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借助杭州、上海两地嘉兴商会活动契机,与商会会长、会员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我办在活动现场通过投资合作“嘉速云”平台,对嘉兴的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同时,为让商会企业家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回归家乡,助力发展,沈新良副主任代表我办给杭州市嘉兴商会授牌设立嘉兴市双招双引(杭州)联络站。

    通过两地商会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市的营商环境,融洽了乡情,为下一步双招双引工作拓宽了渠道、整合了资源。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