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党政考察团赴嘉善县学习交流长三角一体化工作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09:02

    11月26日至27日,嘉兴经开区领导干部读书会期间,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率团赴嘉善县开展考察学习,并就两地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嘉善县政协主席何全根陪同。

    经开区代表团一行首站便来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的核心,考察了国务院批复实施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中明确重点打造创新组团——祥符荡科创绿谷。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谈感受,一路感受嘉善的高质量发展新气象。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洪湖鹏简要介绍了嘉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从规划、产业、交通、生态、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嘉善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陈利众简要介绍了嘉兴经开区的基本发展情况,并指出,嘉善在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方面有许多先行先试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嘉兴经开区学习借鉴。

       陈利众强调,当前嘉兴正面临着建党百年日益临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积极构筑新发展格局三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五彩辉映的最精彩板块建设猛进如潮。嘉兴经开区真诚希望与嘉善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交流,合作共赢,在全面践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中共享机遇、共同合作、共求发展,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