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嘉善· 庆元 山海协作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4

     日前,2020庆元·嘉善山海协作系列活动之2020庆元·嘉善山海协作旅游推介会在嘉善云澜湾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以“风情嘉善 生态庆元 山海相约”为主题,旨在深化两地的旅游合作,促进两地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本次推介会由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领导,两地景区、旅行社、民宿等文旅企业代表、相关演职人员及主流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



    (部分领导、文旅企业代表合影)



     庆元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杨清表示,庆元和嘉善携手多年,情谊深厚,此次推介会也是一次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的牵手行动,并从生态、香菇、廊桥、文化、产业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庆元之美。同时随着庆元县衢宁铁路的开通运营,嘉善和庆元的距离将大大缩小,他相信在新一轮发展中,两地关系将更加密切,实现双向互动、信息共享、客源互送,更好地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谈萍莉对庆元的生态人文、自然美景表示肯定,并从地理、人文、旅游三方面对嘉善进行介绍,她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政府搭建更多平台,企业形成更多互动,群众收获更多实惠。



     在一曲独具庆元特色的女声独唱《啊,百山之祖》后,推介会重点进行了对于庆元文旅资源的精彩推介。





     庆元各界代表们分别从文旅资源推介、旅行社线路产品推介、百山祖景区代表推介三方面着手,深度解读了菇乡庆元的生态魅力,向在场嘉善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企业代表充分展示了庆元的优势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线路,诚邀嘉善的朋友们前往庆元享受一段纯粹自然、惊喜不断的旅程。








     据了解,11月24日下午,庆元已组织各旅行社代表赴西塘古镇景区踩线考察,体验寻梦江南水乡,情归江南胜地魅力,以便旅行社策划设计嘉善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庆元市民走进嘉善,推进两地旅游合作交流。



     此外,“养生庆元 风情嘉善”庆元·嘉善山海协作文化走亲文艺演出于11月24日晚走进罗星街道城西文化礼堂,向观众们展示了新时代庆元和嘉善的文化发展与特色,拉近了庆元与嘉善的距离。






     期待以此次庆元·嘉善山海协作系列活动为契机,嘉善、庆元两地能够精准对接,一路携手,逐梦未来。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