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走出去学习取经 带回来履职为民|独山港镇人大主席团赴金山卫镇学习交流人大工作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14:30

    为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高人大主席团成员的履职能力水平,12月2日上午,独山港镇人大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到上海市金山卫镇考察学习,共同探讨人大监督、代表作用发挥以及助推社会治理等工作。金山卫镇人大主席孙美华、副主席谭巧根陪同参与。

    代表监督工作重点围绕跨区域生态环境联合监督工作,考察了金山卫镇的生态建设情况。学习中,同时探讨了人大代表作用的发挥,交流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

    最后,代表们还实地查看了金山卫镇以居民安置小区环境建设为重点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们感到受益匪浅。两镇人大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人大工作新做法,共同提升人大工作新水平,助推各自地方经济社会新发展。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