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长三角一体化
  • 省发展改革委孟刚主任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6

    12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孟刚主任赴嘉兴学院调研。在嘉兴学院举行的调研座谈上,孟刚对嘉兴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358”发展战略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红船精神是嘉兴学院办学最有特色的地方,要充分挖掘红船精神育人价值,大力培养具有红船精神特质的人才。孟刚强调,嘉兴学院作为自己的联系点,他将认真履行好责任,做好相关工作。省发改委将支持嘉兴学院整合资源、打造优势学科;支持嘉兴学院发挥在嘉兴办学的优势,积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支持嘉兴学院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支持嘉兴学院有关项目成为全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