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市长三角发展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16:56

    2月9日上午,市长三角发展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办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指导嘉兴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兵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会议主题,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2021年不仅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办同志要再接再厉,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兵讲话精神与推动我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贯彻到我办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抓班子强队伍、争晋位,努力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干部团队;要强谋划、抓推进、聚合力,在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使命中勇当先锋;要建机制、抓重点、求实效,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勇作贡献;要拓路径、强统筹、重落地,在聚智聚力集聚沪上高端资源中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