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长三角一体化
  •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张东强副司长来嘉调研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3-19 17:36

    3月15日-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东强带队赴嘉兴专题调研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虹桥国际枢纽南向拓展带建设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建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湘家荡环湖高端文旅科创承载区、嘉兴港、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等项目、平台,并召集相关部门、县(市、区)开展专题座谈。座谈会上,陈利众常务副市长汇报了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以及虹桥国际枢纽南向拓展带建设工作思路。

    张东强副司长同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政策、规划、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肯定了嘉兴市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及南向拓展带建设开展的具体工作,并结合长三角办近期重点工作,为嘉兴市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嘉兴市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枢纽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发挥毗邻上海、G60科创走廊、江海河联运等优势,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平台、重点项目的谋划。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