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长三角发展办组织集中收看“闪亮的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6

    2021年4月18日晚,市长三角发展办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闪亮的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大家认真观看了“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并一致表示,要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崇尚最美,争当最美,成为最美”的信仰与精神,按照“绝对忠诚、服务人民、提高本领、勤政廉政”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以“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着眼于大局,立足于小事,尽心竭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本办各项工作,努力争当新时代“最美公务员”。

    下一步,全办将以学习“最美公务员”为契机,深化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通过把提升中心工作实效、常态化理论学习、开展“三比三争”创新讲堂、打造“全科型”干部、健全比学赶超机制、提升“三服务”辨识度、深化“作风整饬”等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专注专心的工作态度和精准精致的工作水平,为全市“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