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长三角发展办“六一”慰问送红课 满满爱心暖童心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14:10

    6月1日上午,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市长三角发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章雄伟带队赴嘉兴市蓝天学校404班组织开展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市长三角发展办全体同事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赠送了图书、体育用品、夏季班服等礼物,以实际行动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

    活动期间,开展了“从小学党史,一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我办党员干部为同学们讲述了《董存瑞舍身炸暗堡》《爱国小英雄-刘胡兰》两个红色故事,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电子琴、中国舞、健美操等节目。

    活动最后,章雄伟寄语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同学们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二是常怀感恩之心,帮助同学、老师、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三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