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驻沪“双招双引”
  • 嘉兴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举办驻沪招引干部业务培训和工作部长例会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15:22

    5月27日,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召开驻沪招引干部业务培训和工作部长例会,观摩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开展全市驻沪招引干部招引业务培训、招引干部谈经验和工作部长交流分享等活动。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市长三角一体化(上海)产业人才融合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和全体干部及各县(市、区)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嘉兴籍乡贤黄金平先生给全体驻沪招引干部讲授《大国博弈下硬科技和数字科技投资与招引策略》,黄金平作为容亿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前中兴无线研究所所长、产品总工、中兴创投负责人,积累了15年产业、10年投资经验,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全产业链格局。黄金平重点围绕芯片器件和“行业+新技术”应用领域,从全球无线通讯技术发展历史、中国通讯产业20年崛起之路、5G终端上游芯片器件产业生态分析、投资策略及招引策略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全体驻沪招引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业务培训信息量大,且都是处于前沿的技术,对实行精准招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专题培训结束后,秀洲区就招引工作分享了自身的体验。

    会议第二阶段,各县(市、区)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近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招双引情况、取得的实绩、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问题。市长三角一体化(上海)产业人才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专班成员就各地招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市驻沪联络处副主任沈新良充分肯定开年来各地招引工作,对现有的项目要求及时跟进。沈新良同时指出,目前临近建党百年,各地要切实负责强化制度、管好队伍、抓好招引,特别要全神贯注,把“守根脉、保平安”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集中精力、保持敏锐、反应迅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扎实成效守好“红色根脉”。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