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区域合作
  • 新疆阿克苏地委行署党政代表团来嘉兴考察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2

    6月5日,新疆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率阿克苏地委行署党政代表团来嘉兴考察并举行座谈。嘉兴市领导毛宏芳、陈利众、龚和艳,阿克苏地委领导朱林森、杜明、孔智勇、陈海涛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考察期间,两地召开嘉兴市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指出,对口支援新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口支援阿克苏沙雅县,是嘉兴市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嘉兴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好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高质量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为阿克苏地区特别是沙雅县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作出嘉兴贡献。相信在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嘉兴和阿克苏对口支援工作一定会结出更多硕果。

    尼牙孜·阿西木指出,阿克苏地区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几代浙江援疆力量的接续努力,援疆干部、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成为推动阿克苏地区各项事业稳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两地在产业援建、智力帮扶、民生改善等方面继续务实合作,争取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2011年嘉兴与阿克苏沙雅县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双方的交往越来越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成果也越来越丰硕。近三年先后开展援疆项目84个,投入援助资金5.4亿元,为阿克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嘉兴力量。

    在禾期间,阿克苏地区代表团还考察了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瞻仰了南湖红船。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