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区域合作
  • 我市举办重庆涪陵水利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6-09 15:18

    5月31日-6月5日,我市举办重庆涪陵区水利干部专题培训班,来自涪陵区水利局业务骨干及乡镇(街道)的水管干部共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市长三角发展办区域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辅导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安排紧扣学员特点和需求,内容包括“红船精神”“饮水安全提升”“城乡统筹规划实践探索”“用水安全和水资源管理”“智慧水务”“智慧农业”“乡村振兴”等,培训班学员系统学习了饮水安全提升管理经验,深入了解了我市“智慧水务”运营管理模式及成效,还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示范点,有效提升了涪陵库区水利干部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打下了基础。

    自2011年起,我市连续11年为重庆涪陵区举办专题培训班累计培训移民干部359名,帮扶涪陵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今后嘉兴将继续发挥培训资源优势,结合结对地区组织部门对干部培训的要求,不断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真正让结对地区干部通过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