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驻沪“双招双引”
  • 瑞士商会代表团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2

    4月23日,瑞士商会执行董事Peter Bachmann、瑞士商会上海办事处副主席刘晨带领的瑞士商会代表团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考察交流。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红船旁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嘉兴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目前,全区已累计引进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7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吸引了38家世界500强投资企业落户。近年来,魏德曼、瑞塑等瑞士企业深耕嘉兴经开区,快速成长,已成为推动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业界标杆。

    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区审批中心、区展示中心、马家浜文化博物馆、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以及莫林、荷美尔等企业,在实地考察和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中,感受嘉兴经开区的营商环境。

    本次实地考察、体验,让更多瑞士企业家亲身感受和了解嘉兴经开区的投资环境,效果很好。今后,瑞士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嘉兴经开区和瑞士企业之间牵线搭桥,深化双方合作,促成合作共赢。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