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长三角一体化
  • 市长三角发展办开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扬长板、赛长板、学长板”活动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8-10 12:12

    8月6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开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扬长板、赛长板、学长板”活动,组织各县(市、区)和长三角一体化专家赴各地实地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工作情况。

    观摩活动陆续走进位于嘉兴经开区的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桐乡的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丰子恺学校、海宁的“下沙奥特莱斯”、海盐县新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嘉兴港区亭桥北综合功能服务站、位于浙沪毗邻的长三角“田园五镇”乡村振兴先行区、嘉善祥符荡科创绿谷、秀洲天鹅湖未来科学城以及南湖区政务数据局等9个观摩点。嘉兴学院副校长杨培强教授对观摩点进行了点评。

    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专家点评等形式,走进我市一体化发展的最前线,学习一体化发展的最新成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将“各自优势”打造成“共同长板”,以扎实推进嘉兴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