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长三角一体化
  • 嘉湖两地联合印发《嘉湖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建设方案》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8-17 16:42

    8月9日,嘉兴、湖州两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嘉湖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建设方案》明确桐乡市乌镇镇西北部和南浔区练市镇东北部毗邻地区划定69.3平方公里左右区域为嘉湖一体化合作先行区,通过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主导产业协同共振、公共服务公平共享、城乡融合体系共建、生态环境共保共治、营商环境共管共创等,力争将嘉湖一体化合作先行区打造成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者、全省区域一体化合作的领跑者、国家城乡融合改革创新的探路者、浙江“互联网+”数字经济的引领者以及平原水乡“两山”转化的践行者。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