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长三角发展办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14:16

    9月16日上午,市长三角发展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审议了上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郑荣卫、徐秋凤、刘玉宝、崔赟、宋燕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郑荣卫为支部书记,并做了相关工作分工安排。

    郑荣卫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完善规章制度,丰富工作载体,坚持党风廉政,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口工作、驻沪双招双引等全市中心工作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

    办党组书记朱学军对新一届支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严格落实党支部“第一议题”制度,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信仰者、坚定维护者、实践引领者。三是立足自身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地落实。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压实党建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构建“四责协同”责任机制,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监督,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

    会前还组织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办领导的带领下,全办党员干部共捐款8390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对助学、助医、助困、助残、助老等救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