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驻沪“双招双引”
  •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盛乐一行赴嘉兴市政府驻沪联络处调研
    来源: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07:14

    9月29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盛乐到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考察调研,联络处副主任沈新良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李静处长等陪同调研。

    沈新良首先感谢省办一直以来对嘉兴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他详细介绍了联络处的基本情况、运行管理和职能转变情况以及在双招双引、合作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一定按照省办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市招引专班详细介绍了长三角产业人才融合发展服务系统并进行了演示,各县(市、区)工作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嘉兴港区驻沪招商局就工作特色亮点作了汇报。

    盛乐充分肯定了嘉兴政府驻沪联络处及各地近年来驻沪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盛乐指出,当前驻沪机构都在积极转变职能,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创新方式、加强统筹,瞄准高端要素资源,更加精准,认真做好服务上海、服务浙江的文章,全面加强与上海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快集聚各类高端要素资源,为浙江、为嘉兴贡献力量。